上海市财政系统
教育培训基地
市财政局会计继续教育
面授指定机构

立信注册会计师辅导班

立信会计CPA考试培训班全年滚动开班,开设精品面授、高清网课、私教直播三种类型课程,由立信立信资深教授、财政局特聘教师组成的团队执教,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为基准,主授内容是《会计》、《财务成本管理》、《经济法》、《税法》、《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》、《税法》六个专业阶段科目,以快速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及应试备考能力,致力于帮助学员轻松取证!

了解详情

适用人群

零基础计划转行会计、审计等相关行业的人群

在职会计、审计相关专业需要进一步提升的备考人群

在校大学生等各类注册会计师备考人群

课程信息

课程名称 班型 班型介绍 学费 ( 元 )
注册会计师 精品面授 针对不同基础学员开设零基础班、长线班、
口碑班、串讲班等多种面授班型
2400元/科起
口碑直播 根据学籍、课程服务不同等开设畅听班、
通关班、无忧取证班等多种口碑直播班型
在线咨询

报名注意事项: 可单科报名或全科优惠价报名 / 精品面授班型部分可升级为VIP长线班、奖学金班、签约班。

报名公告

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会计、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,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上海金融学院于2016年合并组建而成。学校的起源可追溯到由著名教育家、会计学家、“中国现代会计之父”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的立信教育事业,在近90年的办学历史中,学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祥地和未来金融家的摇篮。

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上海市继续教育指定地点,开设会计职称、财税实务、注册会计师等各类成人职业辅导班,辅导班由立信资深教授、财政局特聘顾问讲师组成的教师团队执教,他们理论背景深厚、实务经验丰富、授课经验娴熟,多年来已培养众多财税专业人才! 立信会计继续教育学院面授课程详细课程安排请以教学部通知为准。因坐席有限,如需报名请提前预约坐席

立信会计培训招生办

官方微信ID:lixinsh

预约咨询报名

姓名:
手机:
邮箱: